无障碍说明

蒙古战神44秒KO菲律宾野兽 人猿泰山打服斗牛士

[摘要]本次的头条主赛,蒙古战神贾丹巴对战菲律宾野兽埃里克凯利。这对他俩都是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决定谁能有冠军挑战权。

格斗联盟网讯 2016年7月2日晚六点,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激情开战,尽管合肥大雨磅礴,但是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这就是ONE冠军赛的魅力所在。宣扬格斗精神同时,带给观众最极致的感观体验。

本次的头条主赛,蒙古战神贾丹巴对战菲律宾野兽埃里克凯利。这对他俩都是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决定谁能有冠军挑战权。当大家都认为这将会是一场冗长的旷世大战时,贾丹巴用拳头告诉大家,我们都错了。这次,他仅以44秒就ko了对手,引爆全场,一片沸腾!

蒙古战神44秒KO菲律宾野兽 人猿泰山打服斗牛士

中国选手李凯文对战马来西亚选手基努苏霸。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开局便出现了小插曲,基努苏霸一招犯规的撩阴脚让李凯文非常痛苦。稍作休息的李凯文能量都被激发了出来,一拳差点将对手ko,但是因为在扩大优势的过程中击打了对方的后脑而暂停比赛。基努苏霸得以休息。休息过后,李凯文两度将对手打翻在地,使出全身的力量去打击对手,怎奈基努苏霸抗击打能力惊人。硬生生的将重拳接住,越战越勇。李凯文的体力因为之前两次近乎ko而出现问题,被对手打出一波反攻小高潮,但是李凯文前期的巨大优势无法被逆转。最终李凯文通过一致判断获得胜利。李凯文赛后说,只有一个李凯文,永远不会改变,一直会是胜利的那一个李凯文。他还向羽量级冠军发出挑战,称一定要夺取这个金腰带。

战斗民族一向以凶猛著称,阿列克谢在这次与昂拉恩桑的比赛中将凶猛表现的淋漓尽致。足球踢、地面肘各种各样火爆的技术他都用在了对手身上,最让人热血的还是他不跟人缠斗的风格,只用地面打击回敬对手。这让昂拉恩桑非常被动,但是缅甸蟒蛇也不是白叫的,在笼边缠斗时,压制后部署了一个手臂三角锁,最终降服了这头俄国猛兽。

吴泽郑晓亮都是中国蝇量级的新生悍将,这场对决也是针尖对麦芒,非常精彩。前期郑晓亮攻势凌厉,险些十字固降服吴泽,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被吴泽破解。郑晓亮乘胜追击,将吴泽摔翻在地。吴泽毫不松懈,坚持到底。在双方笼边缠斗时以拳肘组合将郑晓亮的眼睛打伤,郑晓亮无力再战,场裁赵自杨及时终止比赛。吴泽tko对手后,站在笼网上以后空翻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胜利。他表示,自己已经预见到了自己会获得胜利,当主持人问到他将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比赛,他平静得说道:我会坚持不懈,越战越勇。让我们祝愿吴泽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蒙古战神44秒KO菲律宾野兽 人猿泰山打服斗牛士

人猿泰山阿里尔希克斯对战斗牛士罗杰胡尔塔的比赛非常出人意料,这场比赛斗牛士罗杰胡尔塔竟然认输了。在人猿泰山阿里尔希克斯顿凌厉的攻势面前,罗杰胡尔塔苦不堪言。第三回合罗体力出现问题,最终口头认输,放弃了比赛。

ONE冠军赛合肥站除了阵容豪华,制作精良,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这次有七名举牌女郎共同参与。可谓精彩刺激的同时更让人血脉喷张,七人共同走秀将全场气氛再次带向高潮。

今天唯一一场女子比赛,安娜奥斯曼对阵海亚特法拉格。当缠斗无果时,海亚特法拉格抽身准备进行下轮攻击,却被安娜奥斯曼抓住了时机,下位转换瞬间拿住十字固靶位。降服对手获得胜利

唐任行对战张友良是大部分观众前所未见的比赛。精通巴西柔术的他采取的就是倒地战术,类似中国传统的地躺拳,这样的打斗方式让观众忍俊不禁。唐任行之前的招式都被张友良轻易破解。但唐任行依旧以倒地或飞身来寻求突破点,最终抓住张友良的空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飞身三角,后转十字固降服对手。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

这次四人锦标赛精彩异常。首场是李浩杰和买买提托合提之间的对决。本场比赛由中国首位国际MMA裁判赵自杨进行执裁。首回合双方非常谨慎,在买买提的攻势下,李浩杰越战越勇,最后经裁判一致判定,红方李浩杰获胜。第二场在万建平和布火有呷之间展开。布火有呷一看就是摔跤手出身,缠斗技术非常出众。在面对万建平的抱摔,冷静的布火有呷用断头台技术终结了对手。最后降服获胜。 最后一场比赛是四人赛决赛,布火有呷对战李浩杰。双方经过一战的洗礼,都变的非常的镇静。布火有呷一出动作就是抱摔,这让李浩杰苦不堪言。双方缠斗了两回合,最后布火有呷凭借着摔法上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蒙古战神44秒KO菲律宾野兽 人猿泰山打服斗牛士

ONE Championship™综合格斗冠军赛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赛事组织。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其旗下拥有世界及亚洲顶级的冠军选手,每一位不仅签订了独家合约,并在亚洲最大的媒介平台上进行推广。ONE 综合格斗冠军赛已与福克斯和卫视体育台签署前所未有的10年有线电视转播协议,覆盖范围横跨全球118个国家。ONE冠军赛王者风云合肥站圆满结束,期待下次在中国再次上演精彩刺激的对决!

比赛结果:

头条主赛:第一回合,44秒,贾丹巴(Narantungalag Jadambaa) KO 埃里克凯利(Eric Kelly)

羽量级比赛: 李凯文(Li Kai Wen)一致判定击败 基努苏霸(Keanu Subba)

中量级比赛: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 手臂三角锁降服 阿列克谢(Aleksei Butorin)

雏量级比赛:吴泽(Wu Ze) TKO 郑晓亮(Zheng Xiao Liang)

轻量级比赛:阿里尔希克斯顿(Ariel Sexton) 击败 罗杰胡尔塔(Roger Huerta)口头认输

蝇量级比赛 安娜奥斯曼(Ann Osman) 十字固降服 海亚特法拉格(Haiat Farag)

蝇量级比赛 唐任行(Tang Ren Xing) 三角锁十字固降服 张友良(Zhang You Liang)

四人赛:

预赛:李浩杰(Li Hao Jie) 一致判定击败 买买提托合提(Maimai Tituo Heti)

布火有呷(Bu Huo You Ga) 断头台降服 万建平(Wan Jian Ping)

决赛:布火有呷(Bu Huo You Ga)一致判定击败李浩杰(Li Hao Jie)

蒙古战神44秒KO菲律宾野兽 人猿泰山打服斗牛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