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法国遇劲敌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法国VS冰岛

比赛时间:07月04日 03:00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作为东道主球队并未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不过法国队在备战本土欧洲杯的友谊赛中发挥极为出色,10战9胜1负,仅负于英格兰,击败葡萄牙、德国以及荷兰等劲旅。此后球队在欧洲杯上再次证明实力,小组赛2胜1平昂首出线,击败了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等劲旅,淘汰赛首战又顽强的2-1逆转爱尔兰。

冰岛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捷克(世界第30)和土耳其(世界第18)同组,10战6胜2平2负,进17球仅丢6球,防守表现异常突出。预选赛后球队进行了9场国际友谊赛,3胜6负,不敌波兰、斯洛伐克、芬兰和丹麦等队伍,发挥一般。欧洲杯首战球队1-1逼平葡萄牙(世界第8),次战平匈牙利(世界第20),末轮击败奥地利(世界第10),最终超越葡萄牙排名小组第2出线。而在淘汰赛中,冰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1击败强大的英格兰队,爆出一大冷门。

本场赔率是1.47 4.55 7.6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6%,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13%,赔率显示法国优势巨大。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在12年有过1次友谊赛交锋,法国3-2取胜,参考意义有限。

小组赛中,法国队虽然实力强大,但并未完全展现,前两战都是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球队的阵容厚度毋庸置疑,对战爱尔兰也看出了主帅德尚的调整功力。而北欧劲旅冰岛防守功力不俗,进入正赛后状态更是提升显著,厚积薄发的冰岛在末战痛击奥地利出线,淘汰赛击败英格兰。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法国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