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城民周末登陆企鹅直播 21:30看瓜帅首秀

曼城城民周末登陆企鹅直播 21:30看瓜帅首秀

瓜帅将与广大城民首次会面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本月第1个周末(2日、3日),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俱乐部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城民狂欢节。从北京时间今晚21:30开始,曼城俱乐部将通过“企鹅直播平台(房间号10002169)”来对本次“曼城城民周末”活动进行直播。

在本次“曼城城民周末”活动中,蓝月亮免费对城民(Cityzen)提供了20000张免费门票,在门票开放申请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便被狂热的曼城球迷一扫而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球迷,都亲身前往了曼城训练基地——城市足球学院,从7月2日开始,很多球迷都在那里展示了自己的足球技艺。

而在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与广大“城迷”见面,他将首次在球迷面前发表公开讲话,并对即将到来的2016/17赛季进行展望。与此同时,曼城俱乐部全新的队徽,以及2016/17赛季的新款比赛用服装,也都将在瓜帅的见证下正式启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