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别走!性感名模私密处纹身只为挽留跳蚤

梅西别走!性感名模私密处纹身只为挽留跳蚤

阿根廷模特坎德拉莉娅-蒂妮莉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决赛点球负于智利队之后,阿根廷巨星梅西公开宣布了自己退出蓝白军团的决定。不过,每一位热爱足球运动的人,都希望梅西能够重新回到国际赛场之上。阿根廷模特坎德拉莉娅-蒂妮莉在自己赤裸的背部、臀部、腿部纹上了大面积图案,她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劝说梅西收回退出国家队的成命。

梅西别走!性感名模私密处纹身只为挽留跳蚤

德拉莉娅-蒂妮莉私密处纹身

在社交网络上,蒂妮莉发起了“梅西别走”的行动。为了能够说服阿根廷巨星重新回到蓝白军团,蒂妮莉在自己赤裸的背部、臀部以及腿部纹上了大面积的图案,并且为一份期刊杂志拍摄了一组宣传大片。照片中,蒂妮莉呈俯卧姿势,她的背部完全赤裸,在一片深色花纹的中间,她用红色纹出了“NoTe Vayas Lio(梅西别走)”的字样。

目前,蒂妮莉在社交网络上所发起的这次挽留梅西的行动,已经收到了一定的效果: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最新报道,有相当数量的梅西狂热粉丝,也已经通过纹身的方式来试图留下阿根廷巨星。不过,有消息称,蒂妮莉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在自己的背部、臀部以及腿部纹身,她的那张照片,仅仅是通过绘图软件加工出来的PS图而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