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官方开友情价罚单 小威砸球拍被罚1万美元

[摘要]网球运动员在球场上,因为遭遇不顺砸球拍来发泄情绪,在赛场上并不少见。但在温网,这样的事情不允许发生。哪怕是世界第一的小威,砸了球拍就得认罚。

温网官方开友情价罚单 小威砸球拍被罚1万美元

小威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网球运动员在球场上,因为遭遇不顺砸球拍来发泄情绪,在赛场上并不少见。但在温网,这样的事情不允许发生。哪怕是世界第一的小威,砸了球拍就得认罚。

因为降雨,温网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小威的第二轮与同胞迈克海尔的比赛,推迟到第五比赛日才开打。这显然影响了WTA世界第一的状态,而小威又从来不是一位能将情绪藏起来的选手。

当首盘错失8个破发点,并送出3次双误以及16次非受迫失误后,以6-7丢掉首盘的小威坐在自己一侧的选手席上,越想越窝火,于是一下、两下、三下……整整五下把球拍狠狠地砸在草皮上。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砸完第五下之后,小威头也不回地顺势将球拍贴着草皮撇到了身后。球拍旋转着竟然稳稳地冲到了摄影壕中一位电视摄像的腿上。这位仁兄也不含糊,用手一抄,正好攥住拍柄,结果,在他的“配合”之下,小威的这一任性行为看起来一气呵成。

怒砸球拍并发泄出怒火后,小威找回了状态,她随即以6-2和6-4逆转取胜挺进32强。不过,这场比赛耗时达2小时29分钟,小威虽然轰出了54个制胜分,但也有40次非受迫失误,错失破发点更多达19次。

球拍砸了,比赛也赢了,但在历来以优雅著称的温网,对于小威的狂野动作始终与气质不符。温网组委会对其开出一张10000美元的罚单。早在赛后,小威就坦承自己可能会收到罚单,并玩笑道未来的比赛可能要砸更多的球拍。

今年温网首轮,克耶高斯遭遇捷克老将斯捷潘内克,尽管克耶高斯大比分3-1战胜对手,昂首挺进第二轮,但在比赛中克耶高斯再次与裁判发生争执。温网组委会向其开出罚单,被罚3360美元。英国的希瑟沃森在首轮输给德国的安妮卡-贝克后怒砸球拍,导致被罚12000美元。相比小威的10000美元,应该算是开出的友情价。

作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福布斯数据显示去年小威的收入在7700万美元。(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