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名球迷冒雨力挺梅西 深情高呼:莱奥别走!

千名球迷冒雨力挺梅西 深情高呼:莱奥别走!

球迷冒雨支持

千名球迷冒雨力挺梅西 深情高呼:莱奥别走!

众球迷集会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奥莱报》报道,上千名阿根廷球迷周六晚冒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聚会,以旗帜、标语、海报和体恤衫向梅西表示支持,但正在巴哈马渡假的梅西至今尚未做出重返国家队的声明。

百年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之后,备受煎熬的梅西在更衣室里做出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表示,“在更衣室里,我认为国家队已经不再适合我了。”梅西的这一决定震动了阿根廷各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周六表示,他已经与梅西通话,要求梅西不要退出国家队。马克里表示,“我们会当面对话。我希望他不会抛弃我们,因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曾担任博卡青年主席12年的马克里还表示,“他不应该为输掉两次美洲杯决赛而承担责任,事实上,他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对阵智利时,面对4、5名球员的防守,想进球不是那么容易的。”

尽管包括贝利、马拉多纳、小罗在内的众多名宿都要求梅西不要退出国家队,但正在与家人一起在巴哈马渡假的梅西并未做出重返国家队的声明。为了表达对梅西的支持,上千名阿根廷球迷周六晚冒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地标性建筑方尖碑集会,球迷们身穿支持梅西的体恤衫,并且高居各种旗帜,并且高呼“别走,莱奥”以表达对梅西的挽留。《号角报》透露,有球迷在社交网络发出这次集会的邀请后,一度有七万人表示会加入这次集会,但因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夜下起大雨,因此才仅有上千人参与这次集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