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调!巴神打车参加训练 曝克洛普或给他机会

低调!巴神打车参加训练 曝克洛普或给他机会

巴洛特利打车前往利物浦(数据) 训练基地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法国欧洲杯激战正酣,意大利上届欧洲杯功臣巴洛特利不仅和国家队无缘,现在连下赛季去哪踢球都没有着落。或许是这样的原因,巴神如今低调很多,拥有不少豪车的他重返利物浦后,是躲在了一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混进了利物浦训练基地。

巴洛特利年少成名,尽管他一直没有达到外界期待的高度,但赚的钱却是不少。巴神拥有法拉利Berlinetta、兰博基尼Gallardo、奥迪RS7等豪车,总价值超过千万人民币。不过在日前重返利物浦后,巴神却比较低调。

在前往利物浦俱乐部训练场时,巴神并没有驾驶他那些心爱的豪车,而是打了一辆出租车,而且只是普通的福特蒙迪欧出租车,这显然非常的低调。《太阳报》称,克洛普有可能会给巴神一次机会。

2014年夏天,巴洛特利以1600万英镑从AC米兰加盟利物浦,不过他在红军表现糟糕,上赛季被俱乐部租借到了米兰,然而重返老东家的巴神依然状态低迷,米兰不打算买断巴神,他也只能重返利物浦。为了能够得到在利物浦踢球的机会,巴神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大秀自己的肌肉,暗示自己为新赛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