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度假遇袭 媒体:或与欧洲杯出局有关

巴萨大将度假遇袭 媒体:或与欧洲杯出局有关

拉基蒂奇度假遇袭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克罗地亚大将拉基蒂奇目前正在国内的度假胜地Adriatic Sea岛度假,这次度假之旅却一定让他印象深刻,他非但没有享受度假带来的快乐,反而遭到了惊吓。据克罗地亚媒体《dnevnik》的消息,当地时间1日,他租住的别墅遭到了六名不明身份人士的攻击,幸运的是,他与妻子以及两个孩子都没有受伤。

克罗地亚在欧洲杯1/8决赛输给了葡萄牙,拉基蒂奇也在赛后离开了法国回到家乡,他与妻子以及两个孩子选择到克罗地亚国内的著名度假胜地Adriatic Sea岛度假,而且在该岛租了一套豪华的别墅。

当地时间本周五,拉基蒂奇租住的别墅却突然遭到了六名不明身份的人的攻击,这六人向别墅投掷石块,砸烂了别墅的玻璃,随后大摇大摆的离开。这六人在投掷石块时,拉基蒂奇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就在屋内,但是幸运的是,拉基蒂奇的家人没有受到伤害。

虽然自己与家人没有受伤,但是拉基蒂奇为了避免家人再次收到惊吓,因此在事发后不久就乘坐快艇离开Adriatic Sea岛结束了自己的度假。从目前克罗地亚媒体的报道看,这六人袭击拉基蒂奇别墅的动机还不明了。有些媒体推测这可能与克罗地亚在欧洲杯中早早出局有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