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快递-威尔士3-1逆转比利时 红龙进四强

欧洲杯快递-威尔士3-1逆转比利时 红龙进四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6欧洲杯第二场1/4决赛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进行。威尔士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3比1逆转击败比利时挺进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和葡萄牙相遇,贝尔大战C罗好戏上演。纳因戈兰世界波一度让比利时看见晋级希望,但随后拉姆塞助攻梅开二度,阿什利-威廉姆斯、罗布森-卡努和沃克斯各建一功,红龙军团昂首晋级。

欧洲杯快递-威尔士3-1逆转比利时 红龙进四强

贝尔半决赛将战C罗

比利时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兄弟携手首发,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三对同场亮相的兄弟。阿扎尔、德布劳内等球星也悉数亮相,比利时首发11人平均年龄为24岁零242天,是近48年欧洲杯正赛最年轻的首发阵容。威尔士方面,贝尔依旧领衔出战。

比赛开场之后,实力占优的比利时率先发难。第7分钟,罗梅鲁-卢卡库左路传中,卡拉斯科的攻门被亨内西神勇扑出,随后穆尼耶和阿扎尔连续两次攻门又被威尔士球员在门线前舍身封堵。第13分钟,阿扎尔送出助攻,纳因戈兰左侧肋部突然起脚爆射,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比利时1比0领先威尔士。阿扎尔成为2000年德鲁洛维奇以来欧洲杯正赛首位4次送出助攻的球员,他也因此继续领跑本届杯赛的助攻榜。

在落后的情况下,威尔士展开猛烈反扑,他们的右路进攻风生水起,比利时左路防守几乎被打爆。第26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尼尔-泰勒切入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被库尔图瓦不可思议地扑出。第30分钟,拉姆塞右侧角球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威尔士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拉姆塞本届杯赛的第3次助攻。

第4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罗梅鲁-卢卡库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一分钟后,德布劳内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阿扎尔左路内切后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比利时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而他们的防线却在随后再度失守。第55分钟,贝尔长传,拉姆塞右路突破传中,罗布森-卡努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突然转身甩开两人贴身盯防,随后他的射门命中左下角,威尔士2比1反超领先比利时。拉姆塞本届杯赛第4次助攻,和阿扎尔并列排名榜首。第85分钟,冈特尔右路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威尔士3比1击败比利时挺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