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老司机!中锋悲剧又一年 乔丹之后是白边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怀特塞德通过视频,决定将天赋留在南海岸。诺维茨基得知这条消息后,心中的洪荒之力似在涌动,所谓北望中锋又一年,乔丹之后是白边。

对于小牛而言,这又是一出天大的悲剧,要知道上午多条消息源还言之凿凿的表示,达拉斯正领跑怀特塞德争夺战。然而刚过不到12小时,白边便宣布留守热火。高潮过的太快,进而便是无尽的空虚。

心疼老司机!中锋悲剧又一年 乔丹之后是白边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似乎又是去年悲剧的重演。去年夏天,达拉斯猛追小乔丹,库班与帕森斯组成一胖一帅的组合,巧舌如簧,把小乔丹忽悠的昏昏沉沉。作为快船的当家中锋,小乔丹固然能力上比当年的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强出一大截,然而两者的智商却不相伯仲。于是他很快便做出决定,承诺与小牛签约,价码为4年8000万。

搞定小乔丹后,达拉斯迅速出击,与马修斯达成协议,球队引援如此顺利,以至于库班都得意忘形,接受采访时公然谈到了小乔丹,结果违反联盟规定,吃到罚单一张。当然库班对此并不以为然,得瑟惯了,也罚惯了,哥高兴哥乐意,能奈我何?

可偏偏到了7月9日,《ESPN》爆料称,小乔丹正在思考人生。库班对此忍不住皱眉,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快船这边眼看事情有翻转的空间,喜出望外,全军出击。从老板鲍尔默到主帅里弗斯,从主将保罗、格里芬到刚签约的老兵皮尔斯,集体前往休斯敦。更黑色幽默的是,快船采取的堵门战术,将小乔丹直接“封锁”在家中,半推半就下,小乔丹最终签字画押,4年8760万,敲定交易,回归快船。

可怜的库班,可怜的帕森斯,当小乔丹签字画押时,两人正开着车在休斯敦的街头转悠,焦躁与愤怒两种情绪同时交织,偏偏又无可奈何。哪怕库班再怎么怨天咒地,也只好默认小乔丹反悔。以至于2015-16赛季的常规赛,当快船做客达拉斯,漫天嘘声集体招呼到小乔丹的身上,宛若全民公敌。

到了本赛季,怀特塞德在上午带给小牛希望,令达拉斯看到补强内线的曙光。可刚到夜幕降临时,白边便宣布留守,将小牛的希望之光无情扑灭。如何补强内线?如何找到一位精壮后生来分担老司机的负担?别忘了,去年组团忽悠小乔丹,一胖一帅组合中的“帅”,都已不太可能与小牛再续前缘。

杨威利

心疼老司机!中锋悲剧又一年 乔丹之后是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