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宣替补门将离队 4年2场意甲收获四连冠

尤文官宣替补门将离队 4年2场意甲收获四连冠

鲁比尼奥离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巴西门将鲁比尼奥正式离队。

2012年8月底,鲁比尼奥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当时斑马军团引进这名巴西门将的目的,是让他在布冯、斯托拉里之后,担任球队的第三门将。在接下来的的4个赛季里,鲁比尼奥很好的扮演了尤文图斯第三门将的角色,他总共仅为斑马军团打过两场意甲联赛。不过即便如此,鲁比尼奥依然随尤文图斯一道赢得了多项荣誉,这其中包括意甲联赛四连冠、2个意大利杯冠军以及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今年6月30日,鲁比尼奥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正式到期,在告别意甲冠军之后,这名巴西门将即将加盟塞浦路斯球队利马索尔AEL。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