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2分先生重返CBA 曾效力浙江场均砍39.6分

曝82分先生重返CBA 曾效力浙江场均砍39.6分

82分先生重返CBA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前浙江外援埃里克-麦克克鲁姆将重返CBA,他与某支球队达成协议,不过具体是哪支球队目前未知。

埃里克-麦克克鲁姆是开拓者明星后卫C-J-麦克克鲁姆的弟弟,后者在上赛季荣膺最快进步奖。正所谓虎兄也有虎弟,在来到CBA之前,麦克克鲁姆曾在2013-14赛季效力于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并拿到了希腊联赛与欧洲杯的双料得分王,并荣膺欧洲杯MVP的殊荣。

2014-15赛季他效力浙江队时,麦克克鲁姆的表现也是异常凶悍,场均可以砍下39.6分7.4篮板5.5助攻,其中1月30日主场以119-129输给广东队一战,这位外援打满48分钟,全场49投26中,罚球27罚25中,疯狂抢下82分10篮板4助攻,其中得分打破CBA单场纪录。不过在赛季结束后,浙江并没有与他续约,随后他重返欧洲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在欧洲,麦克克鲁姆表现依旧出色,场均可以拿下19.3分。

几天前《亚洲篮球网》还曾有过报道,麦克克鲁姆与土耳其豪门签下一份多年期的合同,据称合同的价值为2年320万美元,但仅仅几天后,CBA便有球队与他达成协议,可谓神速。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