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克曝卡西与教练组争吵 仍为皇马传奇辩护

博斯克曝卡西与教练组争吵 仍为皇马传奇辩护

博斯克披露卡西对教练组不满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在宣布不再担任西班牙队主帅后,博斯克随后又披露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的一些秘密,其中包括卡西曾因为沦为替补而与教练组发生摩擦。

此前有消息指,卡西因为上不了场拒绝进入替补席,博斯克说:“在我宣布辞职后,唯一没有给我发短信的球员就是卡西,我感觉很糟,因为他和教练组相处得不好。我的(让卡西做替补)决定肯定伤害了他,但他从来没有告诉我他不想上场,卡西跟所有球员相处得都很好,除了教练组。”

“不仅仅是对我,还有兰德、米尼亚诺,他和教练组的关系都不太好,但他的不高兴仅限于对教练组,特别因为他曾经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博斯克相信他和卡西的关系会很快好转:“也许未来我们会谈谈,我们之间不会有仇恨。”对于重用德赫亚是否一个错误,博斯克不置可否:“也许吧,没有人知道答案。”

博斯克还承认卡西曾与教练组争吵:“这事只发生过一次,也没有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不会对他的行为失望,他9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很欣赏他。卡西为西班牙队出场了167场,我们应该为他感到骄傲,不能为了几场比赛就贬低他的贡献。”对于此前皇马(数据) 球迷对卡西的嘘声,博斯克再次为爱将打抱不平:“看到皇马球迷嘘卡西,我真的非常惊讶。”

对于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的成绩,博斯克说:“我们经历过巅峰和低谷,但你要知道,国际足联有超过200支球队,欧足联也有55个国家,欧洲杯决赛圈有24支球队,其中23支球队都会失败,无论是现在还是最后的决赛。”博斯克还重申西班牙队内部没有任何矛盾:“在过去的36天里,我们跟其他球队没有任何不同。”

博斯克和西班牙队的合同签到7月31日,这名前皇马主帅称他会坚守到最后一刻:“我必须遵守合同,我今早还在训练基地。”对于下任西班牙主帅人选,博斯克称西班牙足协还没有咨询过他的意见:“有许多出色的教练可以胜任。”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