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克:有人试图造成动荡 不再执教任何球队

博斯克:有人试图造成动荡 不再执教任何球队

博斯克辞职:斗牛士王朝的衰落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将不会继续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他强自己早已做出这一决定,和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最终成绩无关。

“毫无疑问,我无意继续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但需要注意的是,我早已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不管这届欧洲杯西班牙队成绩如何。”博斯克表示。

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协合同7月31日才到期,他将在合同结束后正式离开工作岗位。对于未来西班牙队主帅人选,博斯克表示西班牙足协没有征询过他的意见。

博斯克还谴责有些媒体故意捣乱:“有些人试图制造动荡,想要干扰球队,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和不同的媒体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和很多媒体也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此前有消息称在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沟通后,博斯克做出离开决定,他对此予以否认:“我还没有和他见过,也没有在他的办公室开会过。不过,我们一直在保持联系,讨论这个话题。”

最后,博斯克表示自己将离开足球的世界,至少不会再执教球队,不过他表示只要西班牙足协需要自己,他都会尽力提供帮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