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克宣布辞去西班牙主帅 斗牛士王朝谢幕

博斯克宣布辞去西班牙主帅 斗牛士王朝谢幕

博斯克宣布辞职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在接受RNE电台采访时,博斯克证实自己将不再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从2008年执掌西班牙国家队至今,博斯克带领球队参加114场正式比赛,拿到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

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交流了将近1个小时,他最终做出了辞去西班牙队主教练的决定,并提交了书面的辞职报告。在接受采访时,博斯克确认了这一消息:“毫无疑问,我不会再担任西班牙队主教练,我做出了决定,在7月31日和西班牙足协合同结束后离开。”

不过博斯克只是确认自己将不会再执教西班牙国家队,否认了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会面的消息。博斯克是在2008年7月开始正式执掌西班牙国家队教鞭,他继承了阿拉贡内斯的足球理念,带领球队拿到了2010世界杯冠军和2012欧洲杯冠军,打造了西班牙足球王朝。不过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没能出线,今年法国欧洲杯斗牛士止步16强。

根据统计,博斯克带领西班牙队参加了114场正式比赛,战绩为87胜10平17负,胜率高达76.32%。随着哈维(数据) 普约尔早已退出国家队,再加上卡西也暗示将退出,如今博斯克宣布不再执教西班牙队,斗牛士军团的黄金一代基本宣告终结。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