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背靠背连钓大鱼?若争KD必先甩功臣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马刺在去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获全胜,钓到了大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年他们又把目标投向市场,这一次瞄准的是凯文-杜兰特

马刺背靠背连钓大鱼?若争KD必先甩功臣

马刺要夺走杜兰特无工资方面优势

马刺的竞争对手除了雷霆之外,还有勇士凯尔特人热火以及快船等。杜兰特将会在纽约与这些追求者面谈,马刺这次派上的游说团包括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老将蒂姆-邓肯

去年马刺招募阿德阵势很大,今年他们将会保持低调。“我们的态度非常直截了当。”波波维奇说道,“我们不想为了招募而招募,多年前我们曾经在招募基德时试过,但不起作用,所以我们不想那么做。”

杜兰特拿顶薪是板上钉钉,他下赛季的起薪为2660万美元。从长远角度来看,杜兰特与雷霆续签1+1的合同最为理想。这将使得杜兰特明年又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薪金帽大幅提升,杜兰特可以再新签一份巨额顶薪合同。

雷霆在工资方面拥有优势,马刺需要用其他因素来引诱杜兰特。从技术角度来说,马刺现在并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杜兰特,他们必须要清理出空间,比如要把丹尼-格林,鲍里斯-迪奥或者帕特里克-米尔斯这些总冠军功臣摆上货架。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背靠背连钓大鱼?若争KD必先甩功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