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将举办四国赛 八一男篮战欧美三强敌

贵州凯里将举办四国赛 八一男篮战欧洲三强敌

八一男篮将战四国赛

腾讯体育6月30日北京讯(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比赛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贵州凯里举行。

CBA老牌劲旅八一男篮,将参加本次比赛,另外三支球队则来自美国、加拿大和立陶宛。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六场比赛,最终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凯里市人为庆祝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庆典而举办的。7月23日,以“团结进步、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凯里市举行。州庆期间将推出多项活动,以展示黔东南州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篮球协会、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凯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凯里市文体广电局和贵州凯里开元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黔东南州康体中心和凯里市体育中心联合协办,推广运营单位为贵州天天时尚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奥世达(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比赛地点设在黔东南州体育馆。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