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看点:小德费德勒冲32强 彭帅迎首轮补赛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男单卫冕冠军小德和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再次登场,向32强发起冲击,女单新科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将再次出场,而中国金花彭帅则将迎来首轮比赛的补赛。

温网看点:小德费德勒冲32强 彭帅迎首轮补赛

费德勒 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由于第二日的比赛受到了雨水的影响,导致部分比赛延期,因此今日的赛程显得较为忙碌。男单卫冕冠军小德和瑞士天王费德勒都将再次登场,向32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女单方面,新科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将再次出场,而中国金花彭帅则将迎来首轮比赛的补赛——

点击观看彭帅补赛图文直播

中央球场:

第一场:A-拉德万斯卡VS科兹洛娃(北京时间20点开始)

A-拉德万斯卡是前温网亚军得主,草地实力较为出色,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7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科兹洛娃,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在大满贯正赛中有过获胜纪录,A-拉德万斯卡不出意外将轻松锁定一个次轮席位。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马纳里诺(约北京时间22点)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决赛中击败穆雷,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同时也完成了连夺四大满贯冠军的壮举,目前世界第一的宝座显得难以撼动。本次温网小德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取英国本土选手沃德,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后者曾在温网有过杀进16强的纪录,具备一定的草地实力,有望给小德制造一些麻烦。

第三场:费德勒VS威利斯(约北京时间0点)

费德勒是温网七冠王得主,过去两年他又连续在这里获得亚军,不过今年费德勒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法网因伤退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在斯图加特赛和哈雷赛两站比赛中均无缘决赛。本次温网费德勒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面对阿根廷选手佩拉就打得比较吃力,前两盘比赛都是通过抢7取胜,第二轮比赛他将面对世界排名仅为第772位的英国本土选手威利斯,后者从资格赛打起连胜四场,已经成为本届温网的话题人物。威利斯具备一定的草地实力,而且目前处于信心爆棚状态,状态不是特别稳定的费德勒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这位对手的考验。

1号球场:

第二场:迪米特洛夫VS西蒙(约北京时间22点)

男单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两人的实力较为接近,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三场:拉奥尼奇VS塞皮(约北京时间0点)

2号球场:

第三场:哈勒普VS斯齐亚沃尼(约北京时间23点)

哈勒普曾在2014年杀进过温网四强,但是她本赛季的状态相当平庸,之前两项大满贯赛都没有进入八强。本次温网她在首轮比赛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斯米德洛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是前法网冠军得主,但是已经明显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哈勒普若发挥正常有望顺利锁定32强席位。

第四场:穆古拉扎VS塞佩洛娃(约北京时间01点)

穆古拉扎在今年的法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在去年的温网赛中,穆古拉扎就杀进了决赛,今年她的目标自然是更进一步。首轮比赛穆古拉扎鏖战三盘险胜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第二轮比赛她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后者在温网有过杀进第三轮的纪录,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颇为平庸,穆古拉扎的最大问题在于自身状态的稳定性。

3号球场:

第一场:蒂姆VSF-梅耶尔(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22岁的蒂姆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已经有4个ATP单打冠军入账,法网赛中更是首次杀进了大满贯四强,世界排名首次进入了TOP10。本次温网蒂姆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德国选手F-梅耶尔,后者在今年的草地赛季中曾在哈雷赛中爆冷夺冠,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

第四场:大威VS萨卡里(约北京时间01点)

今年已经是大威第19次参加温网正赛,之前她曾先后五次获得女单冠军,是现役选手中当之无愧的“草地女王”。已经36岁的大威目前的状态肯定不如巅峰时期,不过依然不容小视,首轮比赛完胜了克罗地亚选手维克奇,第二轮面对希腊资格赛选手萨卡里,大威有很大的希望继续前进。

12号球场:

第三场:锦织圭VS贝纳特乌(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锦织圭目前世界排名为第6位,不过之前他在温网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最好成绩是在2014赛季杀进第四轮,本次温网锦织圭在首轮比赛轻取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法国老将贝纳特乌,锦织圭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前进。

第四场:科贝尔VS勒普琴科(约北京时间0点30分)

科贝尔在获得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之后状态长时间陷入低迷,本次温网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本土宠儿罗布森,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后者曾在2012年杀进过温网第三轮。科贝尔目前的最大问题还是自身状态不够稳定,随时都存在爆冷输球的可能性,尤其是面对勒普琴科这种经验丰富的选手。

18号球场:

伯蒂奇VS多迪格(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一场首轮没有进行完的比赛,伯蒂奇距离胜利只差2局,比赛结果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第二场:科维托娃VS科斯蒂亚(约北京时间19点30分)

科维托娃是两届温网冠军得主,但是她本赛季状态糟糕,只在两站赛事中取得了八强以上的成绩,世界排名也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跌出了前十,这将是科维托娃自2010年以来首次以前八名之外的种子排名参加温网,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后者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科维托娃只有正常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才能够降低被对手爆冷的风险。

5号球场:

第二场:彭帅VS斯蒂文斯(约北京时间19点30分)

一场女单首轮的补赛。彭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本赛季伤愈复出以来她的参赛数量并不是很多,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64位。本次温网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后者是前澳网四强选手,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能力,彭帅这场比赛想要过关绝非易事。

第四场:郑赛赛/徐一幡VS茱拉克/罗迪奥诺娃

8号球场:

第一场:伊斯内尔VS巴格达蒂斯(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16号球场:

第一场:兹维列夫VS马休(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第二场:费雷尔VS马胡特(约北京时间21点)

梁辰/王雅繁VS赫拉德卡/赫拉沃科娃(时间与球场待定)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