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赛赛:状态低迷消极对待 坦言与教练有分歧

[摘要]温网郑赛赛首轮告负,她表示状态低迷,没有专注于比赛,而且与教练在战略上还有一些分歧。

郑赛赛:状态低迷消极对待 坦言与教练有分歧

郑赛赛止步首轮(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丛司)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27日在伦敦开赛。在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以3:6、2:6的比分不敌希腊选手玛丽亚·萨卡里。

郑赛赛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坦言,今天状态低迷,没有专注于比赛,并称今天的比赛是一个经典的失败例子。

郑赛赛说:“(我)一开始打得还可以,但后来发球没发好,也一直找不到发球的正确节奏,并没有专注在比赛上。另外,自己和教练在战略上有一些分歧。”

她补充道:“比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点消极对待,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今后,希望不要再犯同样错误,慢慢调整,并稳定状态。”

比赛开始后,郑赛赛在首局就完成了破发,随后又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不过,萨卡里后来开始加强攻势,以4:3反超比分。士气受挫的郑赛赛以3:6输掉了首盘。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首个发球局依旧没能保发,且一发失误较多,最终以2:6再丢一盘,止步首轮。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