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招募杜少失败早注定 高层称仅剩5%希望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在这个夏天,杜兰特无疑会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马刺是杜兰特第一批会见面的球队之一,对于马刺来说,这真的代表他们有机会将杜兰特招致麾下么?

马刺招募杜少失败早注定 高层称仅剩5%希望

马刺招募杜兰特希望渺茫

并不是。

只是因为他是杜兰特,如果他想要和马刺会面,那么马刺就会很开心的去和他见面。在杜兰特这件事情上,别人说什么都是白说,一切都在杜兰特自己的心里。

接着马刺将和杜兰特在这周碰面,交换双方之间的意向。马刺会把他们之前招揽阿尔德里奇的方法在杜兰特身上故技重施,也许会更多。但是很可能,这一切都是为了明年的夏天而准备。根据雅虎的爆料大神沃纳夫斯基表示,杜兰特今夏很有可能留在雷霆,而接下来的会面,只是为明年夏天做准备。

有一名NBA的高层表示,本来马刺很有希望争取到杜兰特的加盟,而现在,他们的机会只剩下5%。

那到底是什么发生了改变么?

也许在2016年5月9日西部半决赛马刺和雷霆的第四场比赛中,一切就已经注定。

杜兰特一直很欣赏波波维奇的执教,也很欣赏马刺整支球队,马刺的球队文化和杜兰特的性格结合在一起,一定会打造一个新的王朝。

这点在很久之前大家就都知道,但是一直到马刺和雷霆的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杜兰特的想法可能就发生了变化。

当时马刺总比分以2比1领先,如果雷霆再输球,他们就会以1比3落后。在整个第四战中,马刺领先了33分钟,他们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1分,一直到第四节比赛,马刺依然领先。但是之后,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掌控了比赛,杜兰特拿到了41分,雷霆击败了马刺,并最终赢得了那个系列赛。

如果雷霆输掉那个系列赛,情况会怎么样呢?也许杜兰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支新的球队,而马刺则是杜兰特最好的选择。

那场比赛之后,波波维奇平淡的夸奖了杜兰特:“他非常出色。”和这周早些时候波波维奇告诉记者的话一模一样。

也许波波维奇知道,在马刺输掉那场比赛的时候,他们就输掉了比那场比赛更多的东西。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招募杜少失败早注定 高层称仅剩5%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