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82分先生望入欧豪门 或签2年320万美元

前CBA82分先生望入欧豪门 或签2年320万美元

麦克克鲁姆在CBA创下82分神迹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亚篮网》消息,前CBA外援麦克克鲁姆已经接近和土耳其豪门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82分先生未来几个赛季仍将会在欧洲联赛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据透露,麦克克鲁姆已经接近和土耳其俱乐部达成协议,为了引进麦克克鲁姆,该俱乐部也是痛下血本,据消息流言透露,麦克克鲁姆将签下一份两年以上总价值超过32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8岁的麦克克鲁姆身高1米88,体重76公斤,司职后卫,2014-15赛季,麦克克鲁姆共为浙江男篮出战38场比赛,场均砍下39.6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以及2.1次抢断,是CBA中的得分机器。

麦克克鲁姆最惊艳的一战要追溯到2015年1月30日,当时在对阵广东一战中,他全场疯狂揽下82分,刷新了CBA历史最高得分纪录。

在来到CBA之前,麦克克鲁姆还有着很多辉煌的履历,在2013-14赛季效力于希腊帕尼奥尼奥斯队时,他拿到了希腊联赛和欧洲杯的双料得分王,最终还夺得联赛MVP。

在决定前往海外打拼之前,麦克克鲁姆还曾接受过许多NBA训练营的邀请,但最终都未能让他留在NBA,麦克克鲁姆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这也能够让他在海外联赛中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技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