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官方宣布亚洲第一小前加盟 上季场均18+6

佛山官方宣布亚洲第一小前加盟 上季场均18+6

巴赫拉米正式加盟佛山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佛山男篮官方对外宣布,球队与21世纪初亚洲最出色小前锋之一的伊名将巴赫拉米正式签约。新赛季巴赫拉米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入佛山男篮,第三次征战CBA赛场。同时,这也是佛山队在休赛期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1983年出生,身高1米98的伊朗名将巴赫拉米相信对外界来说并不陌生,2013~2014赛季曾加盟福建队,场均贡献出16.6分、5.7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去年,巴赫拉米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队,拿下CBA个人生涯场均最高的17.9分和6.1个篮板。

其实,巴赫拉米个人生涯光彩之处并不仅仅只在CBA联赛里,2008年巴赫拉米曾在法国顶级男子职业联赛征战过,他也成为第一个在法国顶级联赛效力的伊朗人。而且,NBA球队鹈鹕队也曾考虑过与巴赫拉米签约。

另外,作为全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的NBC媒体,引用FIBA的简介对巴赫拉米也做出极高的评价。“他是伊朗队的队长,是队中最完美、实用的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上经常发表自己的意见,由此可见他的领导能力。他也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他和哈达迪在国家队有着完美的配合。他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和稳定的的得分手。”

而对于佛山队而言,巴赫拉米的加盟无疑是弥补了球队锋线上的不足。由于球队上赛季表现不佳,新赛季将拥有三外援的使用资格。俱乐部为了更好的弥补外线的缺陷,首先在2、3号位置进行补强,而巴赫拉米出色的技术特点绝对是球队最佳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