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科比中国行:蒋劲夫柯凡挑战飞侠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但曼巴精神在很多球迷的心中依旧留存。如今,科比正在进行他退役后的首次中国行活动,腾讯体育将在北京时间6月28日的下午17点,视频直播科比中国行的盛况,带您感受黑曼巴的精神之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科比中国行:蒋劲夫柯凡挑战飞侠

科比如此成功,就是因为他独有的那种曼巴精神。过去一个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腾讯体育特别推出了《科比8堂课》,让人们重新对这位传奇巨星有了更为深层次的了解。现在科比来到了中国,再次开启了中国行活动,腾讯体育也将特别推出《科比8堂课特别篇》——曼巴精神之旅。

《科比训练课》——曼巴传授篮球秘籍

想要了解曼巴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让科比亲自传授。在《科比训练课》中,黑曼巴将向你传授篮球训练的秘籍。众所周知,科比虽然天赋出众,但不断的苦练,打磨自己的技术,这才是科比成为巨星的最大原因,而在《科比训练课》中,你既能学习到科比标志性的后仰跳投,也能学习到飞侠精益求精的训练态度。

《科比相对论》——文体大咖对话科比

在《科比相对论》中,各路文体界的大咖将会一起对话科比。这其中包括了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腾讯NBA主播柯凡,前中国男篮队员王仕鹏,还有著名演员蒋劲夫。他们将分别以体育媒体、职业球员等不同角度与科比探讨。从体育产业到篮球文化,从时尚品味到假期计划,在这里我们将与科比畅谈一切。

当然了,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你肯定有很多问题相想要向科比请教,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参与互动话题来告诉科比。

科比退役后首次中国行

科比在中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每一次中国行,都会出现人海盛况。今年的4月份,科比宣布结束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正式退役。但科比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并没有减弱,如今,他在中国仍然是号召力最强的NBA巨星。自从NBA在2005年起开始公布球员球衣在中国的销量排名后,科比的战袍在其中的五年(2007-2010,2012)独占鳌头。他的告别战更是吸引了超过1.1亿球迷通过腾讯进行观看。

科比也许居住在洛杉矶,但是他说过:“中国是我第二个家。”科比第一次访华是主持1998年的一个篮球训练营。三年以后,他登上了长城并在上面扣了一个篮。从2006年起,科比每年都会到中国参加一次巡回宣传,甚至当他2013年跟腱断裂时也不间断。

如今,科比正在进行他退役后的首次中国行活动,已不再是职业球员的他将以何姿态出现在球迷面前?感受科比魅力,学习曼巴精神,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17点,腾讯体育将与您准时相约。

28日视频直播科比中国行:蒋劲夫柯凡挑战飞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