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签伊朗黄金一代老将 邓华德上任后首签

曝吉林签伊朗黄金一代老将 邓华德上任后首签

卡姆拉尼上赛季效力北控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亚篮网》消息,吉林男篮已经签下了伊后卫卡姆拉尼,而这也是新帅邓华德上任后首签,这位老将的到来也能够增强吉林后场实力,帮助他们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上赛季吉林表现不佳,他们常规赛仅取得10胜28负的战绩,最终获得第17名,在未来的2016-2017赛季,吉林将拥有三外援资格,而卡姆拉尼则很可能被球队当成亚洲外援来使用。

现年34岁的卡姆拉尼身高1米86,体重76公斤,作为伊朗黄金一代的核心成员之一,卡姆拉尼在国际赛场上曾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和哈达迪以及巴赫拉米组成的铁三角帮助伊朗男篮在2007、2009以及2013年夺取亚锦赛冠军。

2014-15赛季,卡姆拉尼来到CBA联赛,加盟同曦,他在那里效力35场,场均出场36.6分钟拿到16.4分3.5个篮板5.2次助攻2.8次抢断。2015-16赛季,卡姆拉尼签约北控,在34场比赛里,他场均出场38.9分钟贡献19.3分4.6个篮板6.5次助攻2.8次抢断。

在2015年的男篮亚锦赛上,卡姆拉尼帮助伊朗队拿到铜牌,他在9场比赛里场均拿到8.2分2.6个篮板2.6次助攻2次抢断。

在球探报告中,卡姆拉尼被描述成一位经验丰富的控卫,他有着良好的视野、出色的传球能力以及优秀的防守态度,在处于空位的时候,他拥有高效的得分能力,同时,卡姆拉尼还有着不俗的领袖力,他能够在高水准的对决中打出不错的效率。在获得卡姆拉尼后,吉林后场将再度拥有一位发动机,这将有助于他们下赛季重新将季后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卡姆拉尼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