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不排除留守国王 纽约双雄均有意抢助攻王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无论是纽约尼克斯还是布鲁克林篮网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两支财大气粗的球队要想在下赛季打个翻身仗,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无疑必须有所作为。

朗多不排除留守国王 纽约双雄均有意抢助攻王

尼克斯、篮网均有意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那些已经成名,且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无疑是各支球队补强即战能力的最佳选择。去年夏天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签下一年短约,今夏已经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的拉简-朗多无疑成为了各支球队哄抢的目标。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朗多场均出战35.2分钟,能够得到11.9分、11.7助攻、6篮板,除此之外朗多也被不少专家认为是联盟中最会防守库里的人。

虽然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没有能够闯进季后赛,但是朗多的出色表现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这位昔日全明星控卫已经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朗多目前仍有意在下赛季重回萨克拉门托,除此之外,篮网对于朗多的兴趣也十分浓厚,而纽约尼克斯对于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控卫也很有好感。

今年30岁的朗多之所以在去年夏天只与国王队签下一年的合同,就是希望能够在今夏签到一份肥约,毕竟已过而立之年,接下来的这份合同也很有可能是朗多最后一份大合同,在如今球员溢价情况明显的时候,朗多这样有过总冠军经历的全明星后卫,寻求一份年薪上千万的大合同,难度并不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王队无疑是朗多的第一选择,布鲁克林篮网也有实力向朗多提供丰厚的报酬,而对于纽约尼克斯来说,已经得到了德里克-罗斯的他们即便向朗多送上大合同,无法得到稳定的主力位置,朗多恐怕也不会答应。

虽然如今三分球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风向标,像朗多这样投射能力并不出色的控卫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稀有动物”。不过朗多上赛季36.5%的三分球命中率并没有想象中的差,更何况朗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大局观,能够用助攻激活全队的进攻,相比于擅长单打独斗的控卫,如果能够融入球队的体系中,朗多无疑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不排除留守国王 纽约双雄均有意抢助攻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