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土耳其站巴西折桂 意大利屈居亚军

[摘要]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继续第三周较量。土耳其站,巴西以3-0击败土耳其,以三连胜夺得冠军,并且入围总决赛;意大利以3-0击败比利时,以2胜1负屈居亚军,总排名第七,无缘总决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继续第三周较量。土耳其站,巴西以3-0击败土耳其,以三连胜夺得冠军,并且入围总决赛;意大利以3-0击败比利时,以2胜1负屈居亚军,总排名第七,无缘总决赛。

女排大奖赛土耳其站巴西折桂 意大利屈居亚军

巴西女排

土耳其0-3巴西(14-25、21-25、19-25)

奥运冠军巴西女排在本站已经取得两连胜,此役面对东道主土耳其,巴西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但整体实力还是高出对手一筹,首局巴西女排以25-14轻松胜出。第二局,巴西队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关键时刻巴西的进攻发威,她们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巴西队再接再厉,以25-19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土耳其,以三连胜夺得本站冠军,并且入围总决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巴西女排的主攻娜塔莉亚拿到了14分,主攻加比贡献了10分,副攻阿德尼兹娅和接应谢拉分别拿到了8分和7分,副攻法比亚娜收获了6分;土耳其队方面,主攻巴拉丁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接应乌斯鲁佩利万砍下了9分,替补登场的主攻伊尔马兹拿到7分,副攻阿克曼也有4分进账。

意大利3-0比利时(25-14、25-12、25-21)

伯尼塔率领的意大利女排在大奖赛一直在磨合阵容,她们战绩为3胜5负,即便本场比赛胜出全取3分,也无缘总决赛。面对比利时,意大利队继续演练阵容,埃格努、森托尼作为主要进攻点。前两局,意大利队牢牢控制住局面,以25-14和25-12胜出,第三局,意大利队顶住了比利时队的反扑,以25-21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轻取比利时,2胜1负获得本站亚军。但总排名意大利队排名第七,无缘总决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主攻埃格努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老将主攻德尔科勒贡献了11分,接应森托尼和副攻古伊吉分别拿到了9分和8分。比利时队方面,副攻埃尔布莱切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接应范海克只有9分,替补登场的主攻赫尔伯特拿到了5分。

值此,女排大奖赛三周分站赛战罢,美国队、中国、俄罗斯均为8胜1负,美国凭借局分优势排名第一,中国第二,俄罗斯第三,巴西以7胜2负排名第四,荷兰5胜4负积15分排名第五,塞尔维亚虽然同为5胜4负,但有三场都是3-2险胜,积12分排名第六,意大利队排名第七,排名第八到第十二位的分别是日本、土耳其、泰国、比利时和德国队。

根据规则,前五名美国、中国、俄罗斯、巴西、荷兰以及东道主泰国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于7月6日-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