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苦主!美国又输哥伦比亚 美洲杯竟被4连杀

真苦主!美国又输哥伦比亚 美洲杯竟被4连杀

美国队成为美洲杯第四名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纵观美洲杯发展史,美国迄今为止只参加了其中的四届。而在美国参加的这四届美洲杯中,他们累计打了18场比赛却输掉了其中的11场,至于在这11个负场中,哥伦比亚包办了其中的4场,同时不得不提及的一点是,哥美两队在美洲杯上其实也只有过4次交锋,换言之,美国在美洲杯上已被哥伦比亚4连杀。

美国第一次参加美洲杯赛事,是在1993年的厄瓜多尔美洲杯。那一届,美国与哥伦比亚并没有相遇。而到了1995年乌拉圭美洲杯,美国与哥伦比亚在季军争夺战中相遇,这是双方第一次在美洲杯中交战,而在那场比赛中,拥有巴尔德拉马、阿斯普里拉等大牌的哥伦比亚以4-1击溃美国,从而夺取了那一届美洲杯的季军头衔。

时隔十二年之后的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美国与哥伦比亚、巴拉圭、阿根廷同分在C组。而那年的小组赛,美国与哥伦比亚均止步于小组赛,但在彼此间的较量中,哥伦比亚凭借卡斯特里隆的入球1-0力克美国。时至今年百年美洲杯,身为东道主的美国是史上第四次参加美洲杯赛事,但却再一次被哥伦比亚“戏谑”。

在百年美洲杯的揭幕战上,哥伦比亚凭借萨帕塔与J罗德里格斯的进球,闲庭信步般的以2-0的比分完胜美国,而这令东道主甚是没面子。但或许是命运的安排,上天安排美国与哥伦比亚在季军争夺战再一次相遇,赐予东道主复仇的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美国依旧没有把握住,竟然又一次输给了对手,从而无缘创造历史夺取美洲杯季军。

如此一来,哥伦比亚俨然成为了美国在美洲杯的真苦主,因为他们实现了4连杀。那么,该用什么来解释这一情况的出现呢,是实力,还是运气,亦或是宿命?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