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VS智利前瞻:上届决赛重演 梅西誓捧杯

阿根廷VS智利前瞻:上届决赛重演 梅西誓捧杯

梅西冲国家队首冠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8时,2016百年美洲杯决赛在新泽西大都会人寿球场上演,对阵的双方是阿根廷和智利。上届美洲杯决赛重演,阿根廷期待再度复仇。梅西能否冲击金靴奖帮助球队夺冠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一年前决赛重演: 一年前的美洲杯,阿根廷和智利就曾在最后的决赛相遇,最终智利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夺冠。而在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中,阿根廷和智利已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阿根廷2比1获胜。此番两队再度在决赛中碰面,阿根廷也希望能够拿到去年失去的冠军奖杯。同样,智利也期待能够卫冕成功,大战一触即发。

阿根廷盼23年首冠: 阿根廷是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此前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小组赛3场加两场淘汰赛蓝白军团获得全胜,打入18球仅失两球,体现了绝佳的状态。作为世界足坛的劲旅,阿根廷上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是在1986年的墨西哥,而上一次获得美洲杯冠军则是1993年的厄瓜多尔。换而言之,蓝白军团已经23年没有尝到大赛冠军滋味。此番阿根廷能否如愿捧起奖杯?值得关注。

梅西剑指首座国家队奖杯: 在半决赛中,梅西送出无解任意球破门帮助阿根廷晋级。至此,梅西以55个进球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队史射手榜的第一人。即将到来的决赛,梅西在期待扩大射手榜优势的同时,还有一系列任务期待完成。在本届杯赛射手榜上,梅西落后智利的巴尔加斯1球,两人将为金靴奖展开争夺。而在助攻榜上,梅西4次助攻排名第一,美洲杯历史上梅西共有10次助攻,也是历史助攻王。无论助攻还是进球,梅西都期待在决赛中有所表现。同时,他也迫切渴望能够得到职业生涯的首个国家队大赛奖杯。

交锋往绩阿根廷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87次交锋记录,阿根廷58胜2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89球失70球。若只算常规时间,阿根廷最近5次对阵智利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

赛前声音

阿根廷队长梅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机会,我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夺得冠军。美洲杯将是我最棒的礼物,我们也配得上冠军。”

预计首发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号罗梅罗

后卫:4号梅卡多、17号奥塔门迪、13号莫里、16号罗霍

中场:8号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号马斯切拉诺(数据)、19号巴内加

前锋:10号梅西、9号伊瓜因、11号阿圭罗

智利(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伊斯拉、17号梅德尔、18号哈拉、15号博塞茹尔

中场:20号阿吉斯、21号迪亚斯、8号比达尔

前锋:7号桑切斯、11号巴尔加斯、6号福恩萨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