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鼓励马刺新秀:你加盟了NBA最好队伍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谈起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大的苦主,可能会有人想起圣安东尼奥马刺。近日,在NBA的选秀大会中,马刺队选中了外号“小克六”的德章太-穆雷,而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致电穆雷,称他加盟了最好的队伍。

詹姆斯鼓励马刺新秀:你加盟了NBA最好队伍

穆雷收到詹姆斯的鼓励

今年的选秀大会,本来很多人都曾经预计德章太-穆雷会有一个比较理想的顺位,但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掉到了第29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在一些媒体专家看来,马刺选中穆雷绝对是一个打劫,而勒布-詹姆斯也致电这位新星,给予了他一些鼓励。

“也许,你觉着自己没有在想要的顺位被选中,但是你加盟了联盟最好的球队。”詹姆斯对穆雷这样说道。

当然,詹姆斯这话没问题,马刺是联盟过去20年中,最好的也是最稳定的球队,职业生涯詹姆斯曾经三次在总决赛中碰到了马刺队。尽管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战胜了勇士,为克里夫兰夺得了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但对于这支球队,詹姆斯还是充满了敬意。

今年夏天,詹姆斯将会跳出合同,不过之前有消息称,小皇帝会继续留在骑士,力求卫冕成功。虽然过去一个赛季中,马刺队折戟西部半决赛,但有莱昂纳德、有阿尔德里奇,他们仍然是西部的一支顶级强队,或许在未来,詹姆斯和马刺还有机会继续在总决赛相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鼓励马刺新秀:你加盟了NBA最好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