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长首发身体无碍 惠若琪:比赛把鼻子打通气了

[摘要]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德国女排,豪取八连胜。队长惠若琪首发并打满全场,砍下9分,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的身体已无大碍,随时做好出征里约的准备。

队长首发身体无碍 惠若琪:比赛把鼻子打通气了

腾讯体育6月25日香港讯(记者 车莉)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25-13、25-16、25-22)击败了德国女排,豪取八连胜。队长惠若琪首发并打满全场,砍下9分,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的身体已无大碍,随时做好出征里约的准备。

惠若琪在队中的作用显而易见,她的后排防守可以抵得上半个自由人。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有些被动,第一次暂停时以6-8落后。被动之下,惠若琪连续在后排起球,中国队防反接连打成,成功将比分反超。

赛后,惠若琪也很开心能够赢得胜利。她说:“德国队作风顽强,我们跟她们学到激情,这场比赛我们的拦网和防守好,不过对四号位拦防有起伏,希望回去后改进。”

“明天更是恶战,要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小惠表示,希望跟美国队每场交手,都有收获,明天的比赛会重视和认真准备,而具体的人员名单,“郎导安排是最好的”。

除了比赛的情况,惠若琪的身体状况也格外受到关注,媒体在采访徐云丽和郎导的时候都问到惠若琪的身体。对此,小惠幽默地回答:“我刚才还在跟郎导说,本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的鼻子还没通气,后来打着打着就打通气了。”说完,惠若琪和郎导相视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