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经理主帅齐赞新榜眼:他就是小杜兰特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用榜眼签挑选了杜克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将其看做是小杜兰特,而新帅卢克-沃顿也认为,英格拉姆身上的天赋堪比勇士众星。

湖人总经理主帅齐赞新榜眼:他就是小杜兰特

库普切克:他是湖人的杜兰特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摘得英格拉姆后,后科比时代的重建正式拉开序幕,“我们非常兴奋,尽管事实是我们刚刚失去一个20年的图标,这是一个新篇章,让我们继续前进,失去科比不等于结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

虽然这支湖人没有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但主帅卢克-沃顿表示,英格拉姆身上具备勇士球员的天赋,“他在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之一。”沃顿说道,“无论换防或是弱侧防守以及封盖,这对于教练而言一直是难题,我们在勇士时有这样的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我们从未教过他如何去成为优秀的团队防守者,只是因为他能够很好的领悟比赛,这样的球员非常聪明,我认为英格拉姆也是这种类型。”

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对英格拉姆的天赋赞赏有加,他坦言,英格拉姆和早期的杜兰特非常类似。

“我明白为何人们会拿他和杜兰特进行比较。”库普切克说道,“他们都是天赋异禀的球员,如果你看到大学时的杜兰特,你会发现,无论身材、体型都非常相似,不过,英格拉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要很多工作要去做,对于能够得到他,我们感到万分欣喜。”

英格拉姆对于能够来到湖人也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支非常富足的球队。”英格拉姆说道,“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我就告诉他们,我希望把这当成我的家,我希望成为这里走出来的另一个伟大球员。”

如今,英格拉姆首先需要选择一个号码,他希望穿13号,这是他哥哥在高中时所穿的球衣号码,但这个号码已经属于威尔特-张伯伦,他的退役球衣悬挂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空,所以,英格拉姆还需要挑选一个新号码。

此外,湖人用32号签选择了来自克罗地亚中锋伊维察-祖巴茨,对于能入主湖人,祖巴茨也非常兴奋。“从我打球的那天开始,湖人就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会发生,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总经理主帅齐赞新榜眼:他就是小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