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换血从天赋做起 签下NCAA冠军队主力控卫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ESPN特约撰稿人/Michael C. Wright) 马刺虽然在选秀大会上只拥有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他们选中德章泰-穆雷已经被认为是选秀大会上的最大赢家之一。但是马刺在新秀上的动作还没有结束,他们在继续往球队添加更多的年轻天赋球员。

马刺换血从天赋做起 签下NCAA冠军队主力控卫

马刺选中天赋新秀穆雷

根据ESPN的报道,马刺已经和上赛季NCAA的冠军队维拉诺瓦大学的主力控卫莱恩-阿尔西迪亚科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这个消息是明尼苏达的一个电视台先曝光的,之后维拉诺瓦大学的主教练杰伊-莱特也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个消息。

已经大四的阿尔西迪亚科诺是维拉诺瓦大学的主力控卫,在上赛季的NCAA比赛中,他场均拿到12.5分,2.9篮板,4.5助攻,失误只有1.5次。是维拉诺瓦大学夺冠的主要功臣。在NCAA决赛维拉诺瓦大学击败北卡的比赛中,正是阿尔西迪亚科诺送出的助攻,才帮助詹金斯完成绝杀,获得胜利。

在比赛结束之后阿尔西迪亚科诺被选为MOP,即NCAA最终四强最杰出球员奖。在选秀之前,阿尔西迪亚科诺曾经试训了多支NBA球队,不过最终还是在选秀大会上落选。而阿尔西迪亚科诺希望能够在NBA获得一个长期的打球机会,他会在马刺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上场。

马刺在NBA选秀大会中只有一个首轮签,并没有二轮签,这是他们继续2005年以来第一次在选秀大会上没有二轮签。马刺以首轮29顺位选中的穆雷是一名19岁的双能卫,他入选了太平洋-12的最佳新秀阵容,他在得分,助攻和抢断上都排名太平洋-12联盟新秀的首位,篮板球排名第二。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换血从天赋做起 签下NCAA冠军队主力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