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VS哥伦比亚前瞻:复仇战 邓普西冲击金靴

美国VS哥伦比亚前瞻:复仇战 邓普西冲击金靴

哥伦比亚备战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上8点,2016美洲杯季军战,东道主美国队将在凤凰城大学体育场对阵哥伦比亚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美国欲复仇:半决赛上美国以0-4惨败在阿根廷脚下,只能去与哥伦比亚争第3名。不过美国的表现已经很值得肯定了,他们追平了参加美洲杯以来的最好成绩,1995年美洲杯他们曾获得第4名。值得一提的是,那届美洲杯他们在季军战上碰到的正是哥伦比亚,当时美国以1-4输给了对手。而在本届美洲杯揭幕战上,美国的对手也是哥伦比亚,当时以0-2输球。这场比赛对美国来说,复仇的意味很浓。

2、哥伦比亚战意成疑:半决赛输给智利对哥伦比亚来说打击很大,本届美洲杯他们本来是志在争冠的,但现在却只能和美国队争一个鸡肋的第三名。哥伦比亚上一次进入4强是在2004年,当时他们半决赛输给阿根廷,之后的季军战上又输给了乌拉圭,最终名列第4。这场与美国的季军战,哥伦比亚能有多大的战意是一个疑问。

3、邓普西冲金靴:目前美国球星邓普西已经打进了4球,虽然距智利射手巴尔加斯有2球差距,但理论上邓普西还是有争夺金靴奖的机会,相信这场比赛美国的队友们也会为邓普西制造机会。人员方面,美国中场琼斯将解禁复出,哥伦比亚方面,上轮被红牌罚下的卡洛斯-桑切斯将错过季军战,巴卡可能重回首发阵容。

赛前声音

克林斯曼(美国队主帅):“输给阿根廷当然让人失望,因为这是一个进决赛的好机会,但阿根廷实在太强了。现在我们要把精力放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季军。

伤停情况

哥伦比亚:禁赛:卡洛斯-桑切斯

预测首发

美国(433):

门将:1-古赞

后卫:2-耶德林、6-布鲁克斯、20-卡梅隆、23-法比安-约翰

中场:4-布拉德利、13-琼斯、11-贝多亚

前锋:7-伍德、9-萨德斯、8-邓普西

哥伦比亚(4231):

门将:1-奥斯皮纳

后卫: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9-迪亚兹

后腰:16-托雷斯、13-佩雷

中场:11-夸德拉多、10-J罗、8-卡多纳

前锋:7-巴卡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