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讯 6月24日,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举行抽签仪式。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镇守4/4分区,首轮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吉奥尔吉。同区的另一位大种子是前世界NO.1大威,美国老将首轮将迎接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的挑战。此外,西班牙好手纳瓦罗、澳洲老将斯托瑟以及前世界NO.1扬科维奇也齐聚本区,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中国金花方面,张帅将在首轮挑战纳瓦罗,郑赛赛则将与资格赛选手对阵。

2016年温网女单4/4区签表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
(8)大威(美国)(8)大威(美国)(8)大威(美国)(8)大威(美国)(8)大威(美国)(8)大威(美国)
维基奇(克罗地亚)
郑赛赛(中国)(Q)萨卡里(希腊)
资格赛选手
阿鲁巴蕾娜(西班牙)阿鲁巴蕾娜(西班牙)(29)卡萨金娜(俄罗斯)
加沃尔索娃(白俄罗斯)
杜瓦尔(美国)(29)卡萨金娜(俄罗斯)
(29)卡萨金娜(俄罗斯)
(22)扬科维奇(塞尔维亚)(22)扬科维奇(塞尔维亚)(Q)埃拉科维奇(新西兰)(12)纳瓦罗(西班牙)
沃依格勒(瑞士)
法尔科尼(美国)(Q)埃拉科维奇(新西兰)
资格赛选手
加斯帕艳(俄罗斯)阿勒托娃(捷克)(12)纳瓦罗(西班牙)
阿勒托娃(捷克)
张帅(中国)(12)纳瓦罗(西班牙)
(12)纳瓦罗(西班牙)
(14)斯托瑟(澳大利亚)(14)斯托瑟(澳大利亚)利斯基(德国)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
里内特(波兰)
利斯基(德国)利斯基(德国)
罗杰斯(美国)
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
格尔格斯(德国)
布罗迪(英国)(17)斯维托丽娜(乌克兰)
(17)斯维托丽娜(乌克兰)
(28)萨法洛娃(捷克)(28)萨法洛娃(捷克)(28)萨法洛娃(捷克)(28)萨法洛娃(捷克)
马泰克(美国)
克劳福德(美国)克劳福德(美国)
资格赛选手
资格赛选手(Q)塞佩洛娃(斯洛伐克)(Q)塞佩洛娃(斯洛伐克)
杜奎-马里诺(哥伦比亚)
吉奥尔吉(意大利)(2)穆古鲁扎(西班牙)
(2)穆古鲁扎(西班牙)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