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写信感谢中国球迷 渴望激励球迷实现梦想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本赛季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日赴中国参与某节目的录制,为了感谢中国球迷长期对他的支持,科比给中国球迷写了一封信,感谢球迷见证他实现梦想,并希望他的故事可以激励更多中国球迷,去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创造奇迹。

在信中,科比谈到了梦想的重要性,从小他就梦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身边的人给了他很大的追逐梦想的勇气,这些帮助让他受益匪浅。他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鼓励更多球迷敢想敢做,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科比写信感谢中国球迷 渴望激励球迷实现梦想

科比写给中国球迷的一封信

以下是科比信件的全文:

致中国球迷:

谢谢你们请我来和我一起庆祝在湖人20年职业生涯的结束。

我感到非常荣幸来到这里,我非常感激你们给我的所有支持,希望这只是我们共同的旅程的开始。

你们对我的支持从未减少,我1998年第一次到这里的时候,你们就让我感受到了你们对篮球的热情。我从你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和我一样的努力,毅力和奉献精神。这把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从那时起,我便很喜欢来中国。

除了努力,投入和毅力,敢于梦想也是不可或缺的。我在美国出生,从小在意大利长大,在意大利的日子让我学习到了要勇敢地做梦,想象你走向成功的路,并渐渐收获去追逐梦想的勇气。我每天都被篮球赛深深地吸引,开始了解其他成功球员的经历。我身边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同背景的人,教会了如何用新的方式走近篮球,他们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

现在,我希望可以教会你们去实现不可能。我希望可以通过一些学术或体育课程激励你们,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努力和投入。

当你实现梦想变成更伟大的人的时候,你同时也在给下一代传递一种梦想的力量。

我非常开心可以来这里见到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给我这个去影响你们的机会。

科比-布莱恩特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写信感谢中国球迷 渴望激励球迷实现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