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否认身患厌食症 经历起伏学会享受网球

[摘要]正在伦敦备战温网的加拿大美少女尤金妮-布沙尔,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否认自己去年患上厌食症,只是说在比赛前因为紧张会吃不进东西。据称,这个习惯其实从她八岁就开始有了。

布沙尔否认身患厌食症 经历起伏学会享受网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正在伦敦备战温网的加拿大美少女尤金妮-布沙尔,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否认自己去年患上厌食症,只是说在比赛前因为紧张会吃不进东西。据称,这个习惯其实从她八岁就开始有了。

作为2014年的温网女单亚军,伦敦一直是布沙尔的福地。布沙尔曾是WTA巡回赛场中公认的天才少女,她在14年迅速崛起,澳网、法网闯进四强,温网首进大满贯决赛,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网坛红星。

当尤金妮在温网颁奖仪式上紧紧抿着的嘴角,眼神中写满不甘的时候,她的经纪人自信的向媒体表示,布沙尔很快将成为这座星球最具商业价值的球星。但从温网之后,布沙尔的表现就一泻千里。谈到她低迷的表现时,部分人都是宽容的,对于迅速的蹿红的刚刚年满20岁的新星来说,巨大的压力和场外压力的蜂拥而至,这是她最好的挡箭牌,大家都认为这是她不得不面对的“成长烦恼”。

布沙尔在2014年杀入温网决赛后,却在2015年迎来职业生涯最低谷。当年在美网休息室的摔倒导致头部受伤,随后谣言开始流传,声称加拿大人患上厌食症。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有厌食症,从来没有。我很失望看到有人这样说。我只是说在比赛前因为紧张会吃不进东西而已。而这个习惯其实从八岁就开始了。现在我的饮食已经正常,可以吃很多东西了。”布沙尔表示。

“另外在去年团队并没有提供最好的帮助,现在正在努力调整。我已经不在意外界的压力,努力活出自己,尽力享受打好日后的比赛。”经历过山车式的起伏后,布沙尔对于网球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对于即将到来的温网,布沙尔说已经做好准备。“过去两年,我曾经打过很多高水平的比赛,处于女子网坛高水平的阶段,我还非常满意。当然,我知道我过去的一年中遇到非常多麻烦,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背负太多麻烦的人,我希望从比赛中获得积极的意义;我相信自己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重新回到顶峰的状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