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得到杜兰特很有戏 绿军传统令人折服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特约撰稿人)NBA选秀是周四晚上的头等大事,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的精力全都集中在招募球员上,他正全力筹划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招募到波士顿。

小刺客:得到杜兰特很有戏 绿军传统令人折服

小托马斯正全力招募杜兰特

在出席杰森-特里主持的NBA电台的节目时,托马斯坚决表示他能让杜兰特(对加入凯尔特人)感兴趣,并且持续吸引他的关注。

“我们绝对有机会,”托马斯说,“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一点。而且我正在试着接触(杜兰特),我能给他耳边吹吹风。我知道现在对他是艰难的时刻,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接触他让他去他们的球队。但是我和他的关系不错,所以希望我能够把他招揽来波士顿,然后我们可以带来波士顿队史的第18个冠军。”

特里问托马斯,会如何向杜兰特推销波士顿。

小刺客回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特别是当我来到这里,我能看见这里的传统,”托马斯说,“光是穿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制服,了解到历史上的伟大球员完成了多么伟大的成就,你会觉得你是在用他们的方式替他们打球。成为凯尔特人集体的一员是一种荣幸。而且我认为,波士顿是个运动之城,拥有极大的球迷基数,这也是个原因。”

“我从来没有看见类似的情景。我从未为洛杉矶或者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但是波士顿,我的所见所闻,是无可比拟的。假如你在波士顿取得胜利,波士顿将永远爱戴你。所以这是我能告诉他的仅有的事情,我会尽量说的简短而真诚。波士顿是我待过的最好的城市。”

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上拥有八个选秀权,还有一个高位的探花签,这是在把贾森-特里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送到篮网队后得到的,在选秀大会上取得天才可以让他们保持吸引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得到杜兰特很有戏 绿军传统令人折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