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回应被选中:很惊讶 一早收几百条信息

王哲林回应被选中:很惊讶 一早收几百条信息

王哲林没想到被选中

腾讯体育6月24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王哲林在第二轮第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这个结果,也出乎了不少人的预料。而在谈到自己被NBA选中时,王哲林也坦言自己并没有想到过。

“也不是很在意吧,因为自己也没有参加试训,被选中自己也是比较惊讶。”在谈到被灰熊队选中之后,自己的心情时,王哲林这样说道。

在王哲林看来,自己之所以能够得到被NBA球队垂青的机会,与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也有很大的关系。“我觉得自己至今没有放弃过,因为受到伤病影响,前一段时间去美国的康复也非常重要。后来回到国家队当中,自己也在全力为国家队备战训练。”王哲林说,“被NBA选中这个结果自己也没有想到,但可能是自己的表现在别的方面会传递给别人一些信息。”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伤病问题,王哲林表示已经基本没有大碍,“现在伤病差不多好了,开始慢慢适应,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最大的问题。”王哲林说。

在谈到选中自己的灰熊队时,王哲林表示自己有一定了解。如果未来将为球队征战NBA,他也会尽力去适应,并且不断强化自己的英语水平,更好地融入美国的文化。

王哲林透露,自己早上起来发现无数人给他的微信发来了消息,这让他也有点“不知所措”。他说:“现在有点懵的状态吧,我的微信都炸了,好几百条,都回不过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