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选周琦防魔兽离开 他让人想到姚明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休斯敦火箭队在43顺位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

美媒:火箭选周琦为防魔兽离开 他让人想到姚明

火箭选中周琦

对于周琦的加盟,美国著名篮球网站《SB nation》刊文称,“除了身形之外,周琦拥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移动能力。周琦的中距离跳投能力很不错,另外他有时候也会拉到三分线外去投篮。之前的洲际比赛中,你能看到周琦的左右手都可以上篮,并且能够在三分线外运球突破,进行急停跳投。相对于周琦的身形来说,他的这些技术让人难以置信。”

“另外在防守端,周琦也是一个出色的盖帽手,在中国的联赛期间,周琦平均每34分钟,就能送出3.4次盖帽。周琦的身高还有移动能力,让他在场上有着很大防守范围,可以很轻松的影响到对手的投篮。”

姚明在NBA成为巨星的时间短暂,而易建联打了几年之后很快的返回了CBA联赛,人们期待另一名中国球星能够在NBA的赛场上取得成功。另外周琦和姚明不同,他的敏捷性要更好。”

著名火箭新闻网站《梦幻舞步》也谈到了火箭选择周琦,“莫雷从中国又一次带来一名大中锋,周琦的身高出色,臂展要比姚明更好。周琦很懂得如何去封盖对手。如果周琦再增加一些体重,未来他也会出现在五号位的位置上。”

《洛杉矶时报》对于周琦的盖帽能力也十分的赞赏,“周琦拥有2米29的臂展,这也解释了为何他能在中国的CBA联赛中领跑盖帽榜。另外周琦场均还能送出15.8分9.8个篮板的数据。”

而《休斯敦纪事报》认为,“马上霍华德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火箭选择了奥努阿库和周琦两名内线球员。周琦的加盟,让人们会联想到上一个加盟火箭队的中锋姚明。”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箭选周琦为防魔兽离开 他让人想到姚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