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周琦经纪人:被火箭选中是好事 盼下赛季就去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驻美记者段冉)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国球员周琦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之后,周琦的经纪人冷钢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张卫平指导和段冉的专访。

专访周琦经纪人:被火箭选中是好事 盼下赛季就去

周琦经纪人冷钢接受腾讯专访

访谈中,冷钢首先表示周琦被火箭选中是一件好事。“火箭是中国球迷的主队(段冉在一旁说不是第1至少也是前3),这是姚明效力过的球队。”冷钢说道,“所以,对周琦而言,被火箭选中是一件好事。”

周琦被选中之后,球迷最为关心的就是他是否下赛季就去NBA打球。冷钢透露,在这件事上还需要进一步的运作。

“就周琦本人来说,他当然想尽快去NBA,适应那里的环境。”冷钢说道,“但大家都知道,周琦跟新疆还有合同,所以这件事还要继续运作。对于周琦参加NBA选秀的事情,新疆一直都非常支持。”

从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霍华德走后,球队内线实力薄弱,就只有莫蒂埃尤纳斯和卡佩拉这样的内线。所以,周琦的竞争压力不是太大,这对他是一个好机会。不过在谈到周琦在火箭的前景时,冷钢表现得非常谨慎。“周琦在火箭到底会如何,还要看新主帅如何安排。”冷钢说道。

在采访最后,冷钢也代表周琦团队感谢了所有人的支持。“我们要感谢中国篮协,感谢宫鲁鸣指导,感谢所有支持周琦的人。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取得现在的成绩。”冷钢说道,“我们希望周琦能够为中国篮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