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后可能再赞助世界杯 海信现象激发“世界三大赛事”商业赞助热

欧洲杯后可能再赞助世界杯 海信现象激发“世界三大赛事”商业赞助热

6月23日,海信发布了欧洲杯开赛12天以来的营销战果。欧洲杯赞助成为这家企业成立47年来最成功的“品牌战役”,也间接激发了中国企业对“世界三大体育赛事”的热情,未来品牌间对赛事资源的争夺将加剧。

数据显示,欧洲杯开赛以来,已经有9.58亿人次通过电视观看了直播,在过去的小组赛36场比赛中,海信平均每场广告露出8分钟,比赛直播镜头每场捕捉海信广告时间约为2—3分钟。全球230个转播国家中,仅中国CCTV5的广告露出价值就超过3亿元。

“海信的发展,大头在海外。”国际化是海信的战略,海信电视销量已达全球第三的位置。但显然海信并不满足于此。尽管海信在2015年有超过32亿美金的海外收入,但离海外必须占到半壁江山有很大的差距。

成功赞助欧洲杯带来的超值回报会加速这一进程。6月以来,海信海外销售一路飘红,欧洲、中东非、东南亚市场表现抢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