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27顺位选中20+10怪兽 身高臂长类似八贤王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猛龙用27顺位选中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猛龙27顺位选中20+10怪兽 身高臂长类似八贤王

身高:6尺9寸(206厘米)

体重:230磅(104公斤)

出身日期:1994年2月5日

球场位置:大前锋

大学:新墨西哥大学

能力值:92

NBA模板:乔丹-麦基或者卢克-巴莫特

作为一个大前锋球员,西亚卡姆身高不是很高,但技术全面,臂展达到了可怕的7尺3寸(220厘米)。他大二时在墨西哥大学效力期间,场均得到20.3分11.6篮板2.2盖帽1.7助攻,命中率为53.9%。他防守时球风彪悍,活力四射,注意力集中,将自己速度和臂展优势发挥到极致。他还可以防守外线,跟上小个子球员的脚步,保持较低重心,不吃假动作。在进攻端,西亚卡姆有突破和一定的中投能力。

西亚卡姆大二时的数据非常不错,但因为他效力于NCAA的中小联盟,数据会缺乏一些说服力。他的进攻有些另类,会有一些习惯性动作,让人预见到他的下一步动作。他现在拥有非常不错的力量,但如果要适应NBA级别的对抗,还需要适当增加。他的盖帽技术和时间也需要提高。

NBA前景:西亚卡姆的身高不足,但拥有非常出色的臂展,身体各项素质也非常出色。在NBA体测的时候,西亚卡姆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活力,得到了球探的认可。根据他目前的表现,应该在首轮末段或者次轮前期被选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27顺位选中20+10怪兽 身高臂长类似八贤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