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第26顺位选择科克马兹 欧洲新星搭档状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76人在第26顺位选中了土耳其球员福尔坎-科克马兹。科克马兹将同状元西蒙斯一起加盟76人。

76人第26顺位选择科克马兹 欧洲新星搭档状元

76人选择科克马兹

基本资料:

出生日期:1997年6月24日

身高:2米03

体重:77公斤

大学:无

国籍:土耳其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效力球队:土耳其安纳托利亚艾菲斯队

能力值:93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8分

防守:7分

力量:7分

敏捷性:8分

领导能力:9分

跳投:8分

NBA准备:8分

持球能力:7分

潜力:8分

传球:7分

无形资产:8分

NBA模板:戈登-海沃德

科克马兹现年只有18岁,在国际篮坛他已经享誉盛名。2014年他曾带队在U18欧锦赛拿到冠军,2015年则拿到了银牌,同年在U19世锦赛他则带队拿到了铜牌。在土耳其国内联赛,科克马兹两次当选全明星,2016年还拿到了扣篮大赛冠军,天赋爆棚。

科克马兹是个天生的得分手,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是每个教练梦寐以求的,在进攻端他几乎无所不能,能给自己制造得分机会。他的投射技术很精湛,三分线外准星极高。更可怕的是,科克马兹身高2米03却打得分后卫,这对于对手而言是噩梦,他可以错位去攻击对手身高较矮的侧翼,他还可以提到三号位打小前锋。科克马兹虽然是欧洲球员,但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他经常上演一些技惊四座的暴扣。科克马兹的篮球智商很高,传球能力很强,场上视野好也够无私,能带动队友。

科克马兹的弱点在防守,在对位速度较快的后卫时他会遇到麻烦,虽然他的下手速度很快,在历届大赛抢断数据很好看,但还需要增加体重和对抗。

未来前景:能成合格角色球员

科克马兹的条件跟海沃德很像,不过海沃德的际遇比较好,爵士一直在围绕他建队,耐心培养他。科克马兹现在还属于攻强守弱的类型,他跟前辈伊尔亚索瓦很像,两人都是身材高大能投篮的球员。在某些球队科克马兹或许能打首发,但他应该更多还是扮演功能型球员,无法成为核心。(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第26顺位选择科克马兹 欧洲新星搭档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