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第23顺位选择日日齐 欧洲中锋补强内线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在第23顺位选择了来自欧洲的内线安特-日日齐。

绿军第23顺位选择日日齐 欧洲中锋补强内线

凯尔特人23顺位选中日日齐

姓名:安特-日日奇

生日:1997年1月4日

身高:2.13米

体重:113公斤

位置:中锋

国籍:克罗地亚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13.4分8篮板1.4盖帽

体测数据:臂展2.20米、站立摸高2.82米、最大垂直弹跳0.69米

能力值:89

NBA模板:佩科维奇

日日奇的运动能力不错,作为一名大个子,他在赛场上的跑动相当好,十分灵活。日日奇是那种打球非常卖力的球员,是优秀的篮下终结者,不惧怕身体对抗。日日奇还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在欧洲同年龄段球员中,他的篮板能力相当突出。

技术不够全面是日日奇的缺陷,他的位置只局限于中锋。虽然日日奇敢于对抗,但必须考虑到NBA球员的力量和运动能力要比他之前遇到的对手强很多。日日奇的身体素质按照NBA的标准衡量只是中规中矩,他还需要继续提升力量,以便应对NBA赛场上的肌肉对抗。(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第23顺位选择日日齐 欧洲中锋补强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