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第21顺位选择本布里 潜力前锋入亚特兰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亚特兰大老鹰队在21顺位选择了德安德鲁-本布里。

老鹰选择本不里

老鹰选择本布里

NBA模板:阿奇-古德温

德安德鲁-本布里出生于1994年的7月4日,身高1米98,体重为95公斤,在场上主要担任小前锋,过去一个赛季中,本布里代表圣约瑟夫大学打球,场均出战37.2分钟,可以拿下17.3分7.8个篮板4.5次助攻,是球队的核心领袖。过去一个赛季是本布里在大学效力的第三个赛季,他表现的十分全能。

本布里的运动能力绝对是NBA的级别,他有着非常快的第一步,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在场上,本布里的视野不错,传球技术也值得信赖。当球在他手里的时候,他可以很好的去找到队友。一双大长手,让他在球的掌控方面做的很好。但是他的投篮仍然需要提高,过去一个赛季中,本布里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6%。与此同时的是,他的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5.7%。如果他能提高自己的投篮和防守意识,本布里还是有着不错的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第21顺位选择本布里 潜力前锋入亚特兰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