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十二顺位选中普林斯 为抗詹皇选防守专家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开始,亚特兰大老鹰在首轮第十二顺位选中了贝勒大学的泰里恩-普林斯

老鹰十二顺位选中普林斯 为抗詹皇选防守专家

老鹰12顺位选择普林斯

普林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型前锋,在卡罗尔离开老鹰之后,模板为卡罗尔的普林斯将让老鹰在东部的角逐中增加一个防守詹皇的武器。

身高:6尺8寸(204厘米)

体重:220磅(100公斤)

出生日期:1994年8月23日

球场位置:小前锋

大学:贝勒大学

能力值:89

NBA模板:德玛瑞-卡罗尔

普林斯的身高达到6尺8寸(204厘米),体重达到100公斤,拥有一双长臂和出色的横向移动能力。他是一个天生的防守球员,拥有极强的防守天赋和意愿,能够防守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也能防守小前锋。作为一个防守球员,有用防守改变比赛的能力,还有一手三分球,正是NBA最需要的3D球员。

作为一个进攻球员来说,普林斯有面临压力运球和处理球的能力,仍然还不是一个处理球特别出色的球员。因为这个原因,他在外线持球的时候,不能给自己创造进攻机会,更多只能作为一个定点投手。在大学效力期间,普林斯的罚球命中率有所下滑,如果他想更好在NBA立足的话,需要提高自己的罚球。

NBA前景:普林斯是一个3D级别的球员,正是NBA最需要的类型。他拥有稳定的投篮能力,底角三分出色,在场期间可以给队友创造投篮空间。如果他能够提高自己的处理球能力的话,他将来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出色的NBA球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十二顺位选中普林斯 为抗詹皇选防守专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