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第五顺位选择邓恩 小韦德联手唐斯维金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用首轮第5顺位选中了克里斯-邓恩。

森林狼第五顺位选择邓恩 小韦德联手唐斯维金斯

邓恩被森林狼第五顺位选中

NBA模板:克拉克森/韦德

作为一名组织后卫,邓恩拥有出色身体条件,运动能力出众,技术全面,很有潜力。邓恩拥有极快的第一步,可以击穿防守,向篮筐发起凶猛冲击。

邓恩是一位出色的单打者,但他打球并不独,能够在高速推进中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能够有效地给内线喂球,也可以利用突分激活外线火力。邓恩还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篮板和抢断都是他的强项。

伤病隐患是邓恩的大问题,他之前两个赛季饱受肩伤困扰。邓恩是一对一高手,但打无球是他的弱项,他的接球跳投能力有待加强。另外,邓恩赛季场均失误3.5次,减少失误也是他需要改善的环节。

基本资料

姓名:克里斯-邓恩

生日:1994年3月18日

身高:1.93米

体重:100公斤

位置:组织后卫/得分后卫

学校:普罗维登斯学院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16.4分5.3篮板6.2助攻

体测数据:臂展2.07米、站立摸高2.54米

能力值:96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第五顺位选择邓恩 小韦德联手唐斯维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