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97年公牛曾想用皮蓬交易我 遭乔丹否决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马上就会进行,一些曾经发生在选秀日的故事也被挖掘了出来,近日前火箭球星麦克格雷迪就表示,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多伦多猛龙队选中了麦蒂公牛队的总经理曾想用斯科特-皮蓬去交易他,但最终迈克尔-乔丹否决了这笔交易。

麦蒂:97年公牛曾想用皮蓬交易我 遭乔丹否决

麦蒂自曝选秀旧事

麦蒂的NBA职业生涯开始于1997年的多伦多猛龙,但是他曾经十分接近于加盟芝加哥公牛。麦蒂透露当时公牛队的总经理克劳斯曾将他带到了芝加哥,参加了一场秘密会议。“选秀夜,公牛队曾经试图用斯科特-皮蓬去交易我,但是迈克尔-乔丹否决了这笔交易。”

当然了,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达成,麦蒂在猛龙开始了他的NBA历程,在多伦多征战了三个赛季之后,麦蒂加盟了奥兰多魔术,之后被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生涯的末年,麦蒂还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亚特兰大老鹰圣安东尼奥马刺,2013年的时候,麦蒂决定退役。

除了这笔交易传闻外,《纽约时报》还报道称,当时担任凯尔特人主教练的里克-皮蒂诺称,1997年的选秀夜他们考虑过送出3号签和6号签去交易公牛队的皮蓬以及卢克-郎利,显然当时的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在考虑未来。

当然了,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皮蓬留在了芝加哥公牛队,他和乔丹联手,帮助公牛队又拿下了一座总冠军奖杯。不过1999年的时候,乔丹宣布退役,皮蓬也离开了公牛加盟了火箭,公牛王朝彻底分崩离析。

整个职业生涯,麦蒂一共7次入选全明星,2次得到得分王,但是没有拿到过总冠军奖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97年公牛曾想用皮蓬交易我 遭乔丹否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