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悲剧!拉维奇美国手术 将缺阵两个月

华夏幸福悲剧!拉维奇美国手术 将缺阵两个月

拉维奇将缺阵两个月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上4-0狂胜美国,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一传一射,成为阿根廷取胜的最大功臣,但他在比赛第63分钟时因为被广告牌绊倒导致手肘脱臼。据阿根廷的队医比尔拉尼透露,拉维奇将缺阵两个月时间,这对华夏幸福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拉维奇今年美洲杯表现极为出色,但不幸的是遭遇意外的受伤。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确认,他将在未来几天内接受一次手肘修复手术。阿根廷队医和足协商议后,决定在美国当地找医院立刻为拉维奇安排手术。

阿根廷足协官方表示,拉维奇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进行手术。阿根廷队医比尔拉尼透露在美国对拉维奇进行手术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虽然手术时间不长,拉维奇在手术后两三天就能够恢复运动,但彻底治愈需要两月时间左右。这对于华夏幸福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毕竟拉维奇缺阵这么久,华夏幸福的实力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dsho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