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决赛再遇智利 快意复仇还是又添新恨?

阿根廷决赛再遇智利 快意复仇还是又添新恨?

智利与阿根廷会师美洲杯决赛

信息时报讯 相比阿根廷兵不血刃的4球狂胜美国,原本以为百年美洲杯的另一场半决赛智利VS哥伦比亚将火星四溢,结果,这场比赛又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昨日,世界排名第五的智利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哥伦比亚,结果卫冕冠军只用了5分钟就将哥伦比亚“打趴”。继去年本土举行的美洲杯后,智利再次杀入该项赛事的决赛。

虽然现在的热点是欧洲杯,但美洲杯在进行到半决赛后,含金量一点都不低。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加上哥伦比亚与智利,三支以全主力出战的世界劲旅可谓赚足了眼球。东道主实力太弱,没对阿根廷造成任何威胁。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智利队也没有遭到哥伦比亚太多抵抗。阿兰吉斯与富恩萨利 在第7分钟至11分钟连进两球,为智利队取得梦幻开局。只用了5分钟,智利队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受极端雷雨天气影响,下半场比赛推迟2个多小时后才重新开始。哥伦比亚依然没能挽回颓势,第57分钟,卡洛斯·桑切斯铲倒阿兰吉斯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只剩10人应战的哥伦比亚更加无力回天。

时隔一年再次杀入美洲杯决赛的智利,将遭遇老对手阿根廷。去年的美洲杯决赛对阵双方正是智利与阿根廷,当时身为东道主的智利在圣地亚哥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今年,阿根廷的阵容更齐整,且拥有上佳的状态与斗志,智利人还能让阿根廷人继续延续23年大赛无冠的尴尬吗?(文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